厦门大学食堂军训,面对美食站军姿

来源:腾讯微博

2015-09-14 09:18

9月3日气势恢弘的大阅兵看得人现在还荡气回肠。奈何“9·3”之后又是一年开学季,继北大军训“手机门”之后,小编带大家来看一组厦大的“美食特训”,口水流下也不得擦,真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阴雨天,学生们在食堂接受军训

据图片来源“嘉庚微讯”称:比烈日更加磨练新生意志力的是……嘉庚的各位教官,是在下输了。

据照片的拍摄者说,教官并非故意安排同学们在食堂军训,只是军训迎来降雨天气。由于连日阴雨,同学们才由操场转移到食堂军训。

拍摄者还提到,学员一边军训,食堂工作人员一边准备用餐。但教官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特意让同学们轮流站第一排闻饭香,还问:“饿了吗?”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把“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而同学们纷纷表示:教官真会玩。

美食来袭,你饿了么?

照片一经公布,引来网友一大波吐槽。有网友吐槽:人生已如此艰难,何必残忍至此。仿佛已经听到食堂大妈的笑声。

又有网友称:简直在拷问吃货的灵魂。这种做法对吃货造成了一万点的伤害。

责任编辑:杨秀楠
中国大学生 军训 厦门大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