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红军教育让大V惊呼想移民 网友:国外儿童玩真枪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5-23 14:40

昨天(22日),拥有41万粉丝的大V@雷颐 发微博称:在一个群里,一群年轻的爸妈突然在讨论为了孩子要不要移民。他们晒出这两张照片,还说前些天芒果台播出一位歌手领着一群幼儿园大的孩子唱“毛爷爷说……”

小编查询发现,雷颐贴出的两张图最早来自北京瑞丰律师事务所的@李方平律师。

在@李方平律师 21日发布的微博中,他介绍道:幼儿园组织的小红军教育。

随后,@李方平律师 曾多次转发自己的微博并发表评论。

但隔天@雷颐 转发图片时,却在描述中加入了“群”、“家长讨论”、“移民”等更吸引人的字眼。

于是,许多网友认为这样的方式是将“杀戮、暴力、仇恨”的种子深深植入孩子幼小的心灵中,他们高呼着“救救孩子”。

但更多的网友却认为不必上纲上线,这只不过是孩子们的一次娱乐体验而已。

有网友甚至贴出了图片评论:国内幼儿园的玩具刀枪就把你们吓到了,真移民了可全是真家伙,心脏受得住么?

@码字佬-贪狼独坐的贴图评论:

据《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在美国,专门为4岁至10岁儿童设计的步枪一年能销出6万支。美国家长们非常热衷于一款口径5.6毫米的步枪,纷纷给自己 的孩子买上一支。步枪外观看起来像玩具,有女孩喜欢的粉色,也有男孩子倾向的蓝色,而实际上它的确是致命的武器。比利时的摄影师给持枪的女孩们拍了照片, 这些照片引来了社会各界的热议。

网友@挫把子猪猪 则一连给出了好几张外国儿童玩真枪的图片。

网友@zrzmonkey 表示,美国还有童子军呢,他们玩的可都是真家伙。

并且,美国儿童枪击案的发生概率之高更是超乎你想象。

去年,《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美国幼儿枪击案约每周发生一起。而今年,这一频率大大提高。自今年1月1日至5月1日,全美已经发生23起此类事件,而去年同期是18起。

在当今的美国,同一时期内,枪支杀人的数量与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数几乎持平。

2015年初至今,全美各州幼儿枪击案发生数量分布图

而俄罗斯的童子军更是每日练飞刀学拆枪……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微博 红军 大V 移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