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高中50名学生集体转学韩国首尔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8-25 15:24

据韩联社援引首尔多所外语高中8月25日消息称,最近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韩语系三年级的50名学生集体转校到首尔4所高中,将从第二学期上课。

大元外语高中(韩联社)

新桥外语高中方面今年多次访问首尔,对几所外语高中、具备宿舍的私立高中等进行了了解,为本校学生转校铺路。其中,开设汉语系的明德外语高中和大元外语高中、宇信高中、美林女高决定接受中国留学生。其中14名高中生插班进入明德外语高中、5名进入大元外语高中,还有15人和16人分别进入美林女高和宇信高中。

明德外语高中将中国学生安排到英语系和法语系。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学生们已在当地外语高中学习了两年的韩语,接受韩语授课不会有问题,但为了让他们更快适应韩国生活,校方将安排韩国学生们在各方面帮助留学生。

学校方面介绍,中国家长对子女教育的热情不亚于韩国,全力支持子女到首尔留学。特别是中国家长和学生对拥有齐全设施和优质师资力量的韩国高中予以高度评价。

那么,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究竟是什么形成的学校呢?

观察者网了解到,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建于1996年,是一所融汇中西方文化、能够同时为中国学生和外籍学生提供国际高中课程和国内高中学历课程的多元化国际高中学校。

新校区坐落在环境优雅、景色怡人的北京大兴榆垡学府区,校园总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

学校教学支撑体系完备,各项公共服务设施齐全,为学生提供了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开设有普通高中班、美加国际高中班、英澳国际高中班、韩国国际高中班、国际部(外籍留学生部),力争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高中学历教育,独享绿色留学通道。

责任编辑:何书睿
北京 高中 转学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