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记忆中的高考科目 山东人贵州人看哭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06 23:21

【文/观察者网 庄怡】明天,就是全国高三党们上“战场”的大日子,十二年寒窗苦读磨一剑,一场可以预见的“血雨腥风”正在到来!

今年各省市考试科目都有哪些变化呢?下面为大家一一道来~

广东

前三科都是送分题,最后一科难度稍大,对考生的动作敏捷度、以及吃货心理是否强大有较大考验。

福建

与广东省相爱相杀,最后一道是送命题,高低分不出意外会成对出现。

有往届考生就流下了一把辛酸泪~

东北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所以本届貂的穿搭科目将全部使用人造皮毛。

其中黑龙江省自命题,徒手搏虎女生稍有劣势,不过可以携带刀、棒等器械。

内蒙古

与往年一样,今年考试内容没有太大变化,而且在第二科烤全羊技巧考试结束后,还能亲自品尝成果,算是对高中三年的美好纪念。

山东

摊煎饼和种大葱是传统科目,大部分考生都能熟练应对,不做赘述。

不过,有部分网友觉得没有挖掘机的高考是不完整的,所以强烈建议明年新增这一科。

云南

相比广东福建相爱相杀,云南更加是对自我的考验,特别是吃蘑菇和吃虫这两科。

来自过来人的提醒,吃蘑菇要特别当心!

新疆

烤羊肉串和烹饪大盘鸡时要注意掌握火候,不然烤焦了还得自己吃下去。

广西

广西今年考试科目相对其他省来说要轻松的多,吃吃吃就足够了。

有朋友已经看到了顺利出线的希望,985 211不是梦~

不过,由于3科考试都是吃粉,所以对胃口小的考生来说是极为不利的,建议带上一些健胃消食片。

贵州

有考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浙江

温州卷和义乌卷各有特色,其中温州卷只是做假设,千万不要当真!

江苏

持续内斗中……

四川

出题组你出来,熊猫自带是认真的么!

对了友情提醒,川普在成绩出来3天后才考,别忘了……

好啦,以上纯粹玩笑,正儿八经的高考可不是打两句嘴炮就能应付得了的!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祝福所有高考考生!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弘毅
高考 高考文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