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担心的事终于出现了:准考证掉河里

来源:金陵晚报官方微博

2017-06-08 10:25

据金陵晚报官方微博6月7日消息,7日下午2点10分,江苏江浦高级中学考点考生陆陆续续进入考场,这时候突然门前的桥两边聚集了很多围观家长。原来有个考生的准考证掉河里了。

正在考点执勤的浦口公安分局民警麦海俊没有多想立马下河为考生捞准考证。热心市民也找来竹竿递给麦海俊,桥两边的家长都在为这暖心民警打气鼓掌。最后经过近20分钟的寻找还是没有捞到准考证,可麦海俊的暖心之举得到了现场家长的一致点赞。

后经了解,经过相关部门协调安排这名考生已补办了准考证,顺利参加了考试。

图片均来自:金陵晚报官方微博

另据新浪安微官方微博消息,6月7日高考第二场考试结束,安微肥东一男生路过塘杨桥,不知怎的,甩手将装有准考证和身份证的文件袋扔掉进了店埠河里,吓得不知所措。119接到求助电话后,肥东消防蜀黍不到五分钟赶到现场,扑通一声跳进河里,将文件袋“救”了回来。

图片来源:新浪安微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唐艳飞
江苏 高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