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环保局长金秋芬被调查 曾被曝为南京原市长季建业情妇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6-07 21:41

据江苏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今日(6月7日)消息,扬州市环保局局长金秋芬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金秋芬曾被曝是南京原市长季建业的情妇。有媒体报道,金秋芬在2013年6月(季建业落马前4个月)曾被有关部门约谈过,但此后仍正常上班。扬州市环保局网站上,有关她今年活动的报道只有1篇,发生在2014年4月初。

金秋芬(1962-,资料图)

据媒体公开报道称,原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于2013年10月被双规后,媒体曝出他有多名情妇,其中一名市办公室女打字员被提拔为发改委副主任,另一招待所服务员也被提拔至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任职。

据中新网报道,多位扬州官场人士称金秋芬在2013年6月份前后就曾被有关部门约谈过一次,但此后仍正常上班,未见异常,但鲜有公开露面。南京原市长季建业被带走后,她又再次被约谈

观察者网搜索扬州市环保局网站,发现有关金秋芬的报道2013年只有4篇,其中1月2篇,8月2篇。进入2014年,只有1篇有关她的报道,为4月3日到高邮市临泽镇薛北村及高邮市华翔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截至2014年6月7日21时,扬州市环保局网站上局长仍为金秋芬。

扬州市环保局长网站

金秋芬简介

金秋芬,女,1962年出生(比季建业小5岁),江苏省江阴市人。2007年起任江苏省扬州市环保局局长。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曾任共青团扬州市郊区委员会秘书、书记,扬州市郊区双桥乡副书记、乡长、书记,维扬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2013年1月4日,金秋芬(右一)到高邮市周巷镇薛北村调研慰问

(观察者网综合中新网、扬州市环保局网站等报道)

责任编辑:董佳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