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吸食冰毒 龙井说唱组合歌手陈奕文在京被抓

来源:新京报等

2014-09-12 14:48

据《新京报》今日(9月12日)报道,说唱组合“龙井”的一名成员陈某(24岁,福建人,龙井说唱团体成员),中秋节晚上在北京市朝阳区双井附近的一家KTV包厢内,因吸食冰毒被抓。

陈某称吸毒已半年

据悉,9月8日凌晨1点左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赶往该KTV,在包间内将陈某以及郭某、苏某查获。三人尿检均呈阳性。

据陈某交代,吸食毒品已有半年的时间,陈某还多次在其暂住地容留苏某等人吸食毒品。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节目点评称,别看他们他们名气不大,毒瘾却不小。

组合中只有陈奕文一人是此种发型与胡子

通过《法治进行时》报道可看出陈某发型独特且有串脸胡,而在组合中成员只有陈奕文一人是串脸胡。陈某从2007年开始学习说唱rap,表示自己一年时间就参加了数十场演出,为了缓解压力,开始吸食毒品,并多次容留他人吸毒。

目前陈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

龙井说唱组合。左一为陈奕文

苏某、郭某因吸食毒品被警方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董佳宁
毒品 禁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