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方: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9-17 15:37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今天(17日)下午通过微博通报,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全文如下:

【陈祖明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2014年9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陈祖明(艺名: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经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于9月17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陈祖明批准逮捕,公安机关将对此案继续开展侦查工作。

据《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8月18日,北京市公安局于20时59分通过微博(@平安北京)发布通告,表示警方于8月初获得线索,8月14日抓获柯震东、房祖名(通告中使用其别名陈祖名,并隐去名字)。经初步审查,房祖名住所内大麻共有100余克。警方之后抓获了向房祖名贩卖毒品的嫌疑人宋某某。随后,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被行政拘留,期满后于8月29日凌晨被释放。

房祖名及被抓后画面

房祖名、林凤娇、成龙(资料图)

责任编辑:隆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