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务部"证实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被大陆限制出境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9-26 16:36

柯震东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6日,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网站报道称,台湾“法务部”证实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公司总经理吕小佳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大陆吉林检察院限制出境,初步分析可能涉嫌行贿。

两岸司法互助打击犯罪相关机构表示,这一措施代表柴智屏如果入境大陆,海关等边境管理机关必须通知检察院及公安部门,并将她留置或逮捕。

台“法务部”证实柴智屏(图左)被限制出境

报道还称,目前柴智屏电话一直打不通。对于失联一事,柴智屏公司工作人员称,应该是手机没电,只知道目前柴智屏人不在台湾,公司也正在等其回电。另外,台媒还称,将柴智屏限制出境的是吉林省人民检察院。

当事人之一吕小佳回应“这个时候自己不方便多说什么”,而柴智屏本人也表示自己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处理发行业。柴智屏方面至今尚未给出正式辟谣声明。

9月25日夜里,有网友在新浪微博曝光了柴智屏被捕的档案,从曝光照片来看,被捕人和柴智屏两人的护照号、生日等个人信息属实,且有红头文件及检察院公章。当天媒体致电柴智屏公司,对方称“绝无此事”。

当晚(25日),柴智屏还说,目前不知道怎么回事,前阵子因为要处理柯震东的事情太累了,所以现在正在休假,但今晚(指25日)却突然有很多媒体在找她。她说,“我有打给大陆的工作人员,要他们明天一早去了解情况到底是怎样。”对于当时媒体怀疑此事有可能与柯震东吸毒有关,柴智屏也一口否认,“不可能,完全没有这件事,况且我从来没有跟大陆电视塔还有官员有直接的接触。”

柴智屏(英文名:Angie Chai,1962年5月14日-),台湾知名的电视制作人、经纪人。柴智屏制作过多部偶像剧,收视率均相当耀眼,素有“偶像剧教母”、“神秘魔法师”之称,目前是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东森戏剧台台长。柴智屏曾根据日本漫画改编制作《流星花园》,一手提拔了人气偶像组合F4,2002年曾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亚洲之星”。

(观察者网综合东森新闻云、21CN新闻消息)

责任编辑:夏雪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