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赵枫生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4年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1-29 14:19

《湖南日报》28日讯,记者从衡阳市中级法院了解到,今天上午,该院对赵枫生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作出一审判决,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被告人赵枫生有期徒刑4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另据多维网此前介绍,赵枫生曾撰文放弃大陆居民身份,扬言“申请加入台湾中华民国”。赵枫生曾为王功权创作歌曲一首。

2014年1月,王功权承认与许志永一起策划、煽动了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他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深刻反省。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王功权变更强制措施,予以取保候审。

去年天安门金水桥暴恐事件发生后,赵枫生竟呼吁暴恐分子袭击党和政府,他本人还发布所谓“檄文”,妄称把圣战与所谓“民主大业”联系在一起。新浪微博网友@苍孙Josh_Fan谴责道:自己的自由要建立在反人类的流血事件上么?人性何在?

衡阳市中级法院(资料图)

责任编辑:新伟
颠覆国家政权罪 湖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