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智江被调查 涉嫌严重违纪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4-12-15 09:55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5日发布公告称,据国务院国资委纪委消息,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提供的线索,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批准,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张智江(资料图)

经中央批准,2014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将对文化部、环保部、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南方航空、中国船舶、中国联通、中国海运、华电集团、东风汽车、神华集团、中石化等13个单位进行专项巡视。中央第八巡视组上月已进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张智江简历

张智江,1994年在中山大学计算机系获得科学计算与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学位,并在中山大学完成信号处理与计算机应用方面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中国联通技术部总经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光华工程科技奖获得者。

他主持了中国联通3G网络技术实验(国家3G试验的一部分)、软交换实验、中国联通IPv6的实验(国家IPv6试验的一部分),参与了中国联通多业务统一网络平台试验,电信运营支撑系统的软件体系结构模式系统研究等。

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省部级奖励8次,发表文章58篇,出版专著8部,提交国际文稿27篇,获得专利申请11项。

责任编辑:宙斯
联通 中国联通 巡视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