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谈儿子房祖名涉毒:没动用关系救他

来源:新华网

2014-12-24 19:37

新华网今日(12月24日)报道,新华社独家专访成龙,首度全面回应儿子涉毒事件,澄清诸多公众谣传,剖白一个明星父亲的心声。“我没有动用任何关系去救他”成龙说“我希望他出来那天,也可以成为禁毒大使,把他的经过讲给年轻人听”。对于是否担心儿子在监狱中的生活,成龙的态度令人意外,“对于他的人生来讲,我觉得他现在进了一个很好的大学”。

成龙(资料图)

11月18日,成龙在片场谈到儿子吸毒一事时撂话:早知道他吸毒,肯定打死他

成龙接受优酷网与新华社合作节目《真相》专访

房祖名涉毒事件回顾

2014年8月18日,北京警方确认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抓获,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

2014年8月19日,央视《焦点访谈》在晚间则报道称,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柯震东则有两年吸毒史,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正是在房祖名家中。

2014年9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陈祖明(艺名: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

2014年9月17日,房祖名北京同柯震东双双被捕后,双亲成龙及林凤娇亦未能探望;房祖名亦坦然承认已有8年毒龄。

2014年12月3日,房祖名在狱中度过32岁生日,由于父母至今无法探视,母亲林凤娇只能通过律师传话,除了送上祝福,也希望他能在狱中好好反省,并表示自己和成龙仍会深爱他、支持他。

责任编辑:董佳宁
成龙 吸毒 房祖名 柯震东 毒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