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边某吸毒后坠楼身亡 网友又想起朝阳群众

来源:平安北京等

2015-06-10 21:09

@平安北京 10日晚间通报,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边某(32岁,男性,吉林省人)坠楼身亡,死前曾吸毒。据凤凰娱乐消息,死者疑似是中央6台主持人边策,为《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主持人。

边策(资料图)

凤凰娱乐第一时间拨打了边策的电话确认此事,电话拨通了,但无人接听。随后,凤凰娱乐发现《世界电影之旅之资讯快车》的节目编导“盛世豆豆”在微博表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消息怎能来得如此突然,不管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这个结果都太沉重了呀。”疑似在为边策的逝世表示哀悼。

“北京朝阳区群众”因多次在警方抓捕涉毒、涉黄嫌疑人时“现身”,而成为一个神通广大的专有符号。这次边某死亡,虽然警方通报中未出现“北京朝阳区群众”,但因为事发于朝阳区,网友还是想起了这位“神人”。@贰月花 说:(愿)天堂没有朝阳群众。

以下为@平安北京 通报全文。

@平安北京 6月10日晚间通报

责任编辑:董佳宁
央视 吸毒 冰毒 主持 主持人 文体明星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