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一补习班教师受审 补课之余给小学生传播“法轮功”邪教

来源:宁夏日报

2016-06-21 09:50

据宁夏日报报道,6月17日,宁夏青铜峡市人民法院依法对校外补习班教师陈某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件进行公开审理。

青铜峡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4年起,47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青铜峡市区租房开办名为“步步高颗颗星”的小学生补习班。在给小学生补习功课之余,陈某竟向小学生传播“法轮功”邪教,被学生家长发现并报警。

公诉机关认为,陈某的行为社会危害性高,已构成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并当庭出示了公安机关在犯罪嫌疑人陈某住所查获的制作“法轮功”宣传品的电脑、“法轮功”书籍等物品,及学生家长的证人证言。

当天,被告人陈某依法行使了诉讼权利。吴忠市、青铜峡市各界群众100余人旁听了庭审。该案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梁福龙
宁夏 邪教 反邪教 法轮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