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除夕袭警案5名嫌犯全部落网 回顾曲玉权生前照片

来源:凤凰图片

2017-01-28 19:12

2017年1月27日(除夕)16时59分,哈尔滨一量贩式KTV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斗殴。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太平庄派出所警察曲玉权、李振东迅速赶到现场,在依法处置时遭到违法犯罪嫌疑人袭击,警察曲玉权受伤被送到医院救治无效不幸牺牲,年仅38岁。

曲玉权生前照片

1月28日14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通过微博@平安哈尔滨 发布消息称,27日发生的哈尔滨袭警案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全部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让曲大哥的身影在这个世上再停留一会儿吧

一名哈尔滨警察的认证微博@冰城蜀黍 发布了曲玉权警员生前的家庭照,@冰城蜀黍 表示“这是曲大哥爱人照的,可以看出之前这一家三口有多么幸福,让曲大哥的身影在这个世上再停留一会吧。”

据知情人介绍称,曲玉权的妻子是哈尔滨第一医院的护士。“27日晚8点,他的爱人刚做完一台手术,下手术台后,就听到这样的噩耗。”

曲玉权与女儿


曲玉权

责任编辑:董佳宁
黑龙江 哈尔滨 警察 袭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