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造谣“广州供电局公司2员工不正当关系”被刑拘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2018-03-13 07:10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广州公安3月12日消息,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3月12日晚上通报,近日,有人在网上捏造传播针对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名员工的不实言论和不雅图片视频,严重损害了当事人和公司的名誉和形象。广州天河警方3月11日接报警后,迅速开展立案调查工作。

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经调查,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员工汤某(男,30岁,广州人)交代,他“听说”公司2名同事在公司会议室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便加以编造后发布在网络社交平台上。该公司另一员工王某(女,30岁,广州人)将该信息再“加工”后再发到网络社交平台。经网络发酵,该虚假信息被大量转发,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目前,天河警方已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汤某、王某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唐艳飞
广州 刑拘 造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