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津网友举报“流氓团伙”调戏女孩致4死2伤车祸 警方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05 19:15

今天下午,河南省孟津县警方针对网传“流氓团伙寻衅滋事致4死2伤”一事回应称,4名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不涉及黑社会性质。

5月3日,孟津县警方证实,当日零时该县黄河大道发生一起4死2伤的交通事故,但未提及具体情况。

随后,一份据称来自遇难者父亲的实名举报信在网络上流传,将事件描述为“重大恶性流氓团伙寻衅滋事”。

信中称,当日,举报者女儿与另外两名女孩在某烧烤广场吃饭时,遭邻桌流氓团伙酒后调戏和攻击。烧烤摊老板安排朋友驾车带3名女孩离开,却仍被流氓团伙驾驶4辆车追杀撞击,导致车辆侧翻,车上两女孩和两名路人遇难。

对此,孟津县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孟津 今天下午回应称,5月3日孟津县发生一起4死2伤的交通事故。孟津县公安局抽调刑侦大队、交警大队民警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县检察院提前介入。5月3日当天,4名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不涉及黑社会性质。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以下为@平安孟津 3日的通报内容:

2018年5月3日零时许,孟津县城黄河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警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在现场,县城黄河大道与小浪底大道交叉口东约30米一辆红色江淮牌轿车严重损坏,事故致4人死亡、2人受伤。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医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该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张广凯
河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