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亚航飞机失联 盘点二战后失踪的飞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2-28 13:08

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作者

中国关怀,全球视野

亚航飞机失联最新消息:当地时间上午724分左右,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QZ8501次航班与塔台失去联系。该航班是在从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新加坡的途中失联的,原定于上午830分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据最新消息,失联飞机上共有1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据雅虎新闻最新消息,机上乘客中至少有130名成人,24名儿童以及1名婴儿。

该飞机失联时正飞经加里曼丹岛上空。印尼交通部官员哈迪·穆斯托法称,飞机在失联前请求飞经一条不寻常航线,有分析称飞机可能遭遇了恶劣天气。印尼航空公司经理称他们正在等待更多信息。

观察者网为您盘点自1948年以来全球发生的飞机失踪案件。航空安全网的数据显示,1948年以来大约83架飞机曾被认定“失踪”。其中有些飞机已经确认坠毁,有些却至今下落不明。

(底图来源:Bloomberg)

责任编辑:陈轩甫
亚航 马来西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