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击:美美、干爹和叫兽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8-05 09:21

何处击

何处击作者

财经视界多魍魉,挨着何处何处击

击哥做网站时,有一类新闻,小编特别爱发,就是《某某女星饭局价曝光》。小编被人骂无良无底线,内心在滴血,骂他们的人都贡献了特别高的点击数。为什么大家都爱看女星饭局价呢,因为看过后不仅满足了好奇心,还会油然升起一种自尊感:看你们那么红,还不是因为土豪散点钱就陪吃喝陪上床吗?换我就……

今天,美美的包夜价被北京警方公布了,女星该不乐意了,凭什么这么个不整容不化妆不能出门的人,价格都赶上我们了?您还别不服,这是商业模式决定的。

2011年8月,郭美美母女接受郎咸平专访(电视截屏图)

美美被抓时,击哥写过一篇文章叫《美美,露露和兽兽》,讲的主题就是一样卖肉,为什么价格不一样。美美卖得高卖得量大,其实不是因为她的“颜值”抑或“CUP值”高,那些高也高不到几十万一次,她值钱在“风险敞口”。比如你把钱存在银行,那风险最低,当然给你的利率也最低,你存在余额宝它给利息多不是因为善良是因为风险提升了,你敢借给P2P、小额信贷之类的民间金融,拿不到两位数利率,那就是纯犯二了。

所以,美美刚开始陪睡,3万,豁出去撒泼要钱就能买车,再然后当上了红会周边公司CEO自然就一次几十万了,您要知道,这时候她不仅风险急剧提升,知名度也急剧提升,创造了新鲜词“干爹”,甚至于有大人物如郎教授为其母女背书。

女星们服了吧,您们有本事让郎教授给做档节目吗?

倒过来说今天的结论:郎教授,您也要当心啊。别看您书出得多讲课费收的贵,您真以为是靠水平吗?学术水平在中国值不了钱,您也是在玩“风险敞口”啊!

何处击:财经号中的战斗机,手机写作火线速递,最懂你的理财助手,激发你的财商本能!

何处击携手观察者网,每日精准打击财经热点,消灭财经行业黑话,还你一个明明白白财经世界!

责任编辑:小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