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广告系列海报炮轰Uber 网友不买账:神文案还有错别字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25 14:54

今天,微博上被神州专车上一则系列广告刷屏,广告中请来了吴秀波、海清等知名演员站台,以“Beat U,我怕黑专车 ”为主题,暗指Uber黑专车。神州专车称:“不仅舒适、更要安全,这就是我们的观点!感谢大家的支持。在互联网创新的浪潮中,我们永远做最极致、最安全的用户体验!乌伯,请停下你的黑专车!”

这则广告被指恶意抹黑同行,引发大批网友对其营销手段的质疑。网友@暗黑眼睛:“靠攻击竞争对手,来作广告。不仅无耻!而且有违商业道德!” @RayFH:要打败uber请拿出实力,而不是故意抹黑对手。这种广告只能显示神州专车的卑鄙和无力反击。从这里就能看出神州领导层的人品,坚决不坐神州。”而参与代言的名人有的声明退出、有的自删微博。

微博内容截图

网友@鹦鹉史航 模仿神州专车海报

虎嗅网对此评论道:“如果是为了上头条,神州专车你们这次做到了。神州一定以为以此撕X的架势定能引来对方的强烈反应,从而开启一场与小米VS乐视一样轰轰烈烈的头条拉锯战——好消息是,神州专车上头条了,但坏消息是,他的对手是一边倒批评神州专车的舆论,甚至包括为自己代言的这些明星,也纷纷“倒戈”或是划清界限。”

以下为全部海报:

海报中的错别字“怪蜀黎”也广受诟病

黑车,黑色专车,还是抹黑专车……

调子起得好高,为人民负责

作为一名律师……

神州专车海报

责任编辑:邱荔
出租车 营销 明星代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