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周鸿祎雷军这对CP又坐在一起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1-16 15:48

2016年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大佬和科企老总齐聚乌镇。有意思的是,今年的开幕式大会,小米雷军和360周鸿祎这对最佳CP今年的座位还是挨在一起。

这画面是不是似曾相识?没错,他俩去年就是“同桌”。

2015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二天晚上,一张雷军“深情对视”酣睡中的周鸿祎的照片从网上流出,图片中的周鸿祎在靠在椅子上闭目休息,而雷军则用一种难以描述的眼神看着他。怒视?嗔怒?严肃?深情?似乎都不对,还是自己体会一下。

随后,这张照片就被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玩坏了。

好家伙,360顺手做了一把营销,推了几个H5页面。标题也是非常接地气,比如《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们来一起细数这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等等,里面均是以这张图片为创意。

这种事情文案帝杜蕾斯怎么会错过,于是也蹭了一把热搜。

一觉醒来的周鸿祎一头雾水,我就睡了会儿,你们咋这么多戏呢!

今年周鸿祎可有准备了,16日上午,周鸿祎一来到开幕式现场,看了旁边座位铭牌“雷军”就说,我今年绝对不睡觉!雷军重申道:“去年他坐我旁边,睡着了。” 周鸿祎说:“我今年绝对不睡觉,要睡就靠在雷总肩膀上……”

讲真,要是真靠在雷军肩膀上睡,段子手们又有得忙活了,网友们都在等着呢!

话说回来,昨天晚上,参与大会的大佬们就已经陆陆续续抵达了乌镇,众多媒体在乌镇西栅景区门口蹲守。

11月15日晚上8点48分,雷军进入乌镇西栅景区接受安检,瞬间被全国媒体包围。

雷军刚走,周鸿祎就到了,同样被媒体包围,面对媒体们“十万个为什么”一样地发问,周鸿祎表示“能不能让我先去吃点东西,我到现在还没吃饭呢……”

网易老大丁磊出现了!你能想象现场一群饿狼见到猎物的情景吧……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据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本届大会将设置16场分论坛、20个议题,涉及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国际合作等前沿热点问题。期待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更加精彩!

(观察者网综合自新浪微博、投资界、中国青年网等)

责任编辑:黎娜
乌镇 世界互联网大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直播: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