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滑行试验组图首次公布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2017-04-21 15:52

4月16日,国产大飞机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完成首次高速滑行测试,地面滑行是飞机首飞前必须进行的一项验证试验,按照低速、中速、高速循序渐进。高速滑行测试是首飞前的最后一关,在此次滑行完成后,C919还将进行多次高滑测试,并完成最终放飞评审,才能确定首飞时间。目前C919首飞日期尚未确定。

4月18日,C919大型客机首飞放飞评审会在中国商飞公司试飞中心召开。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民航局、中航工业、中国商飞等单位的25位专家,对C919大型客机首飞前飞机准备状态、试飞机组准备状态和首飞保障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质询、讨论和全面审议。

经过严格评审,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通过首飞放飞评审,待完成全部高速滑行测试后,可择机开展首飞。

近日,中国航空新闻网公布了C919高速滑行测试的照片:

责任编辑:周远方
大飞机 C919 中国商飞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