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卖房子到卖“生活方式”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高调亮相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12 16:54

4月12日,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在全国各大主流媒体重磅亮相,近年来国内文化旅游行业迅速发展,市场需求强劲且竞争呈白热化。恒大童世界、恒大养生谷、恒大足球世界、恒大温泉小镇……光看这些名字是不是就充满了期待?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究竟有哪些秘笈?

恒大旅游城示意图

四种生活方式 你get到哪款?

据介绍,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全新打造,坐拥等产业配套集群,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其中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天候、全室内、全季节的童话神话主题乐园。原创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等6大主题游乐区,规模是迪士尼的1.5倍。而恒大养生谷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养生养老胜地。

恒大温泉小镇囊括日本、芬兰、土耳其、意大利、泰国等多国特色风情温泉于一体。恒大足球世界汇聚体育运动、联赛竞技、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功能,是国内最具特色的体育小镇。

坐着高铁来“洗肺” 带着家人来度假

据悉,贵阳是中国首个国家级森林城市,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殊荣。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所在的花溪区拥有贵阳70%的生态旅游资源,是贵州最核心的生态旅游度假区。这里清新的空气每年也吸引了大量北方游客前来“洗肺”。来自北京的刘女士表示,“这里像天然氧吧一样,让我们这些饱受霾雾侵袭的北方人十分羡慕。”

据统计,在多条高铁线路开通的带动下,2017年贵州全省旅游总人数达7.44亿人次,比上年增长40%,被评为“2017年十大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花溪拥有青岩古镇、天河潭、十里河滩等多个5A、4A级景区。在广州的陈女士看来,贵广高铁开通后,广州至贵阳只需要约4-5小时,带着孩子到贵州过暑假十分方便。

除了旅游城主体,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也规划有丰富配套,包括23000㎡万国美食街和缤纷商业广场、约200000㎡欧式城堡星级酒店、约15000㎡国际会议中心等。预计建成后将成为全能生活大城,对贵阳文化旅游市场和城市发展形成有力助推。

有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凭借恒大的过硬功底及对文化旅游市场的深耕决心,恒大文化旅游城有望成为文化旅游市场的又一标杆力作。“依托贵阳花溪的强大区位优势,凭借恒大品牌实力、航母级全能生活配套优势和世界级文旅产业集群,将成为引领贵州文旅大发展,推进区域文旅产业提质升级的重要引擎。”专家表示。(综合/金铃)

责任编辑:王丽琳
恒大 旅游景点 贵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