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来沪展示马产品、马文化、马科学全产业链成果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5-29 19:06

2018年5月28日,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一马当先——马产品、马文化、马科学系列发布会”在上海市上海中心。据介绍,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现代马产业全产业链开发项目,在以中蕴内蒙古马产业园为产业核心的园区建设方面,以“中蕴杯”为载体的马文化体系构建方面,以“中蕴马牌”为主品牌的全球品牌战略实施方面,以马乳和马油为先导的经典品类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和创新型突破,马产品6大品系,745个单品的研发工作,由中蕴马产业研究院会同国内知名院校和德国、法国、荷兰、日本等国家的著名院校及研发机构陆续展开。

在马科学发布环节,中蕴马产业集团宣布与法国IMV卡苏集团合作推进品种马基因改良,与浪潮集团联合开发全球马产业首家云平台生态系统。发布会上,全球首次实现科学化、标准化、工业量产的臻稀马产品—“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和“极马力”系列酸马奶活力饮品发布上市。主办方称,两款产品在本月举行的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上,获得经销商和各大渠道商的青睐,首批签订的国内国际销售订单额达6亿元。

责任编辑:王丽琳
内蒙古 畜牧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