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侮辱奥巴马言论 美国福克斯新闻两名评论员被停职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2-08 16:00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7日报道,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两名评论员因在各自的节目中发表对奥巴马有侮辱性的言论被停职两周。

7日,美国前陆军中校、现任评论员拉尔夫·彼得斯(Ralph Peters)在福克斯商业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早间的“战略分析员(strategic analyst)”节目中称奥巴马是个“婊子”,他“完全没打算去打击我们的敌人”;几小时之后,福克斯记者、撰稿人斯泰西·达什(Stacey Dash)则在一档午间访谈节目中说,奥巴马周日晚间的反恐演讲“说话像放屁”。

彼得斯(左)和达什(右)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的评论员拉尔夫·彼得斯和斯泰西·达什在各自的节目中发表了极不合适的言论,这在我们的电视直播中是不能被接受的,”福克斯高层领导比尔·塞恩(Bill Shine)说,“我们不会容忍这种行为,我们已经对彼得斯和达什采取了停职两周的惩罚。”

周一(7日)早上,在节目中彼得斯发表了自己对奥巴马周日反恐演讲的看法。当被问道看奥巴马演讲当晚他有什么反应时,彼得斯说:“(奥巴马)一直在说我们不能向恐惧投降,不要害怕,但是,总统先生,我们不是害怕,我们是生气,我们极度愤怒!我们想要你采取行动,做点正事,害怕的人是你。”

彼得斯在节目中发表对奥巴马演讲的看法(视频截图)

“这人就是个婊子,婊得惊人。”彼得斯继续说,“这是一个只关心弗格森歹徒的总统(注:指的是今年8月佛格森白人警察开枪打死黑人青年一案),他根本不管他那些遵纪守法的国民。”

主持人轻轻打断彼得斯:“我知道你超级生气,但是在节目中你不能说这样的话,抱歉。”

随后主持人让彼得斯对自己的言论道歉。彼得斯道了歉,之后继续要求美军对ISIS采取更猛烈的军事打击行动。

“我对我自己的愤怒表示道歉,但是...我觉得美国人民能够理解我的愤怒是从哪来的,”彼得斯说,“我的用词不恰当,但是我相信,我的感受很多人能够理解。”

今年早些时候,彼得斯声称美国总统对国外恐怖主义势力的打击“不那么爷们”,而对于奥巴马和他的支持者对待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方式(注:奥巴马指责内塔尼亚胡强行干预美国外交政策的讨论),彼得斯则称其像“高中生小婊子”。

达什认为奥巴马的反恐演讲“不走心”(视频截图)

几个小时后,在福克斯新闻的一档午间访谈节目中,对于前一日晚上奥巴马的反恐演讲,斯泰西·达什说,“这很可笑,奥巴马的讲话完全是个失败,就像晚上你有自己的活动,但是之前你不得不和父母出去吃晚饭,就是这样的感觉,他只是想完成这个任务,好快点去做接下去的事,我找不到更好的解释。从他的演讲中我感受不到任何激情,他根本不鸟这个演讲,抱歉。他实在是太不走心了,(前几天的加州枪击案)我们国家死了14人,今天还是珍珠港事件的纪念日,他的演讲本可以更有激情。”

达什发推特,表示很乐意对此事的结果负责

事后,达什发推特,表示很乐意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虽然福克斯是保守派批判奥巴马的大本营,评论员曝脏话的现象还是非常少的。对此,白宫方面没有给出任何评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福克斯 评论员 奥巴马 侮辱 停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