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宁愿有一天中国不让我出来,我也不愿意中国不让我回去(视频)

来源:观视频工作室

2017-03-08 08:44

“我宁愿有一天中国不让我出来,我也不愿意中国不让我回去。”近日,观视频推出系列短片《我的生活,我的中国》,作为中国人,虽然这里有毒雾霾和高房价,可我还是不想走。 我们有责任留在这片土地,发展这个国家。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视频截图

我觉得自己在北京要安全的多,我晚上十点出来跑步都不会感到害怕,每天走在大街上,不用担心会有人要抢劫我,更不会发生有人拿枪指着我脑袋那样的事,这么多年,我们都把这份自由当作理所应当的事,我有足够底气说我在北京的生活,不比在纽约伦敦或是任何一个地方的差。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范唯
视频新闻 中国 中国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