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网站传播力8月榜出炉 观察者网微信端传播力居榜首

来源: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

2017-09-07 13:53

9月7日上午,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发布了“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8月榜”。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被东方网、澎湃新闻网、红网占据,华龙网、浙江在线、大众网、中国江西网、观察者网、南方新闻网、四川新闻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PC端传播力榜显示,东方网、红网、大众网领跑前三强,华龙网、浙江在线、四川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苏网、南方新闻网、齐鲁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看看新闻网位列榜单冠军、亚军和季军,东方网、红网、华龙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界面、大众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观察者网、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依旧位列前三名,大众网、华龙网、红网、浙江在线、南海网、看看新闻网、界面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依次是澎湃新闻网、芒果TV网、观察者网,看看新闻网、封面新闻、界面、云南网、新民网、湖北日报网、华龙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程北墨
网站 排行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