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将率团访朝鲜 纪念朝鲜战争胜利60周年

来源:外交部等

2013-07-24 10:27

今天,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应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委会和内阁邀请,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将率领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于7月25日至28日对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并出席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庆祝活动。

外交部宣布,李源潮将访朝纪念援朝,出席朝鲜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

李源潮在此前的工作中和朝鲜多有交集。2010年6月,李源潮曾在北京会见国土环境保护相金昌龙率领的朝鲜劳动党友好考察团。

2011年6月,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曾访问朝鲜。金正日在平壤百花园迎宾馆会见李源潮。

2011年,李源潮曾访问朝鲜。金正日在朝鲜首都平壤会见到访的李源潮

据当时报道,金正日设宴款待了李源潮一行。时任朝鲜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的金正恩出席宴会

2012年4月23日,李源潮还在北京会见由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国际部部长金永日率领的朝鲜劳动党代表团。

(外交部、新华网等)

责任编辑:陈轩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