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93名女学生乘晚间火车 被一伙流氓集体猥亵4小时

来源:印度时报

2013-11-25 18:33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东部93名学校女生11月23日深夜到11月24日清晨,在一列火车车厢里遭遇暗夜惊魂,不但预订座位被一群恶霸强占,火车行驶中更遭骚扰和猥亵,时间长达4小时。

女孩们所乘火车路线图(从A至B)

11月23日,93名女生结束校外活动后在3名教师陪同下,晚间10时从相邻的比哈(Bihar)邦首府巴特纳(Patna)上火车准备回丹巴德。

上车后,女孩们发现一大群参加印度国家铁路公司招聘招考的男乘客先坐了她们预订的座位,于是请求铁路警察协助。但警方只说男乘客将会空出座位,叫她们回车厢等着。后来这群人不但拒绝离开座位,火车11时40分离站后更变本加厉,开始骚扰和猥亵女孩们,甚至前去制止的教师还遭恶霸攻击

同行其他乘客或国铁员工没有人对她们伸出援手。直到4小时后,恶霸们终于在科达马(Koderma)站下车,这场暗夜惊魂才终于结束。

许多女孩在丹巴德站下车时,都哭着跟前去接人的父母诉说遭遇。一名九年级女孩说:“那是一场梦魇,我再也不搭火车了。那些男人抢走我们所有座位,老师跟他们理论时还被打。我们全程挤在一块站着,他们还一直对我们拉拉扯扯”。

结束火车惊魂记之后大家都累垮了。同行教师索娜莉·辛格(Sonali Singh)说,她们将在11月25日报警。

责任编辑:董佳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