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飞机失踪最新消息:马总理确认失联MH370航班坠毁南印度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3-24 22:17

马航飞机失踪最新消息:马航MH370航班失联第17天,今晚,马来西亚总理晚上十点突然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马航失联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

今天晚上9点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其Twitter上发布信息称,北京时间晚10点,他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就有关失联客机MH370的相关进展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英国Skynews称,马航亦将在北京与失联客机乘客家属召开紧急会议。

发布会上,纳吉布发布了简短的声明,根据英国航空失事调查局的最新海事卫星电话证据显示,MH370航班沿着南部航线飞行,向南印度洋飞去,而此条航线远超于其航油储备,也远远超出了我们预估的可能位置。

纳吉布说,“我非常痛心的告诉大家,MH370坠毁于南印度洋”,其地点位于澳大利亚珀斯西部。

纳吉布表示,25早上会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更多细节。

3月2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左二)就马航失联航班举行记者会。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日在吉隆坡宣布,根据最新信息,马航失联航班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英国Skynews24日晚间称其获得的消息源称,失联航班MH370的乘客家属获得邀请,将乘坐包机前往澳大利亚。

BBC报道,有家属短信显示,马航称MH370失踪,证据显示在南印度洋失踪,无人生还。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声明表示,我们深感遗憾,不得不在考虑所有合理的怀疑后假定,MH370航班已经失事,机上人员无一生还。接下来您将听到来自马来西亚总理的声明。我们必须接受的是,所有的证据都说明飞机在南印度洋坠毁。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总裁24日称,MH370航班副驾驶是首次在没有监督员陪同情况下驾驶波音777客机。但他表示,“我们没有发现他有任何问题。”

另据中国交通报消息:“雪龙”号科考船预计25日上午抵达我方空军飞机发现白色漂浮物海区;海军“998”、“171”、“886”也将于同日抵达法方卫星疑似目标海区。24日,我方空军飞机在搜寻区执行飞行任务两架次。

目前,“海巡31”、“南海救115”、海军“999”和“863”在我南部搜寻区搜索前进;“海巡01”、“南海救101”向澳方公布疑似残骸区域搜索前进。

责任编辑:梁福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