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飞机失踪最新消息:马方确认MH370客机坠毁南印度洋声明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3-24 23:36

马航飞机失踪最新消息:失联17天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今晚(24日)10点紧急召开发布会,宣布马航MH370客机坠毁南印度洋,但未透露更多细节。明天马方将发布详细信息。

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15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网发布声明确认,失联多时的马航MH370航班坠毁于南印度洋。马航称,将继续多国搜索行动,同时会进行深入调查,同时会继续提供援助和支持。

马来西亚总理紧急记者会宣布马航MH370航班确认坠毁印度洋。

马方突然宣布MH370确认坠毁印度洋,引发媒体和网友质疑,①坠毁如何靠数据分析得出?有无其他旁证?②英国航空失事调查局所谓“以前从未使用过的最新的方式和技术”是什么?③究竟为何飞机折返向南?④什么时候能找到客机和黑匣子?

对于马方表示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使用以前从未使用国的最新的方式和技术得出了马航坠毁南太平洋的结论。记者致电AAIB,该机构表示对马航事件不评论,不发表声明,一切以马方发布信息为准。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马航MH370坠毁南印度洋声明全文:

中文版本

今天,(24日)晚上,英国航空事故调査局的代表向我做了简要汇报。他们通知我,此前提供指示了北部和南部走廊卫星数据的英国公司“Inmarsat”对数据做了进一步的计算。

他们使用了此前在此类调査中从未使用过的一种分析模式,已经能够更清晰地解释MH370航班的航线。、

根据他们的最新分折。“Inmarsat”’和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已经得出结论,MH370是沿着南部走廊航行的,它最后的位置在珀斯(澳大利亚西部城市)以西的印度洋中部。这是一个非常偏远的位置,完全超出了我们所预想的任何可能降落地点。

因此,我虽然怀着深深的悲伤和遗憾,但必须通知你们,根据这一最新数据,MH370航班坠毁于南印度洋。

我们明天(25日)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发布进一步的细节。与此同时,我们想在第一时间告知你们最新的进展。而且我们做出深深的承诺,我们向所有的家属表达慰问,我们一定会尽职做好我们所有的调查。

而且我们做出承诺,我们向所有的家属表达慰问,我们一定会尽职做好我们所有的调查。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已经向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属通知了这一进展。对他们来说,过去的几周是令人伤心欲绝的几周。我知道,这一消息必然更加令人难以接受。我敦促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在这一困难的时刻允许也们留下他们需要的空间。

英文稿

马航用英文通知中国家属MH370客机坠毁

认证为新华社亚太总分社记者的用户称收到马航信息,MH370航班客机已坠毁南印度洋。

责任编辑:梁福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