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最新消息:中国家属质疑客机坠毁声明 称马方“卑鄙无耻”

来源:凤凰卫视等

2014-03-25 09:53

马航MH370最新消息:昨晚十点马来西亚根据一家英国的商业公司(Inmarsat)和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处(AAIB)的数据依据,得出MH370已坠毁南印度洋的结论。但事情并未随着马方简短的通报而草草结束。在各方的质疑声中,中国外交部发表声明要求马方提供进一步证据。今日凌晨2点,154位中国乘客的家属也在北京发表300多字的联合声明,强烈谴责马来西亚的行径“卑鄙无耻”,并称“若亲人死于延误搜救,马方就是真正刽子手。”

25日凌晨2点,马航失联家属正式发表声明

以下为中国家属今日凌晨在北京发表的声明:

3月25日22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毫无直接证据的情况下,向马航MH370乘客家属发出了关于马航MH370最终在南印度洋坠毁,机上人员无一生还的声明。

自从马航3月8日宣布MH370失联至今18天来,马航、马政府、马军方不断对事实真相极力进行拖延、隐瞒、掩盖,企图欺骗乘客家属,企图欺骗全世界人民。这种卑鄙无耻的行径,不仅愚弄和摧残了我们154位中国乘客家属的身心,同时误导、拖延了搜救行动,浪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丧失了最宝贵的营救时机。如果我们机上的154位亲人因此失去了宝贵生命,那么马航、马政府、马军方就是杀死我们亲人的真正刽子手。

在此,我们154位马航MH370中国乘客家属对马航、马政府、马军方提出最强烈的抗议和谴责!!!并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追究马航、马政府、马军方不可饶恕的罪责!!!

马航MH370乘客家属委员会

2014/3/25 2:00

视频:中国乘客家属发表声明谴责马来西亚

马航中国乘客家属在北京丽都酒店

 120急救人员推着需要救助的家属离开多功能厅,附近虽然围满了记者,大家还是会主动让出一条通道,留出空间给工作人员

3月24日晚,北京丽都饭店,失联航班乘客家属听到马来西亚宣布MH370航班在印度洋坠毁的消息后痛哭失声

责任编辑:晓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