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轮沉没失踪者中国人增至4人

来源:新华社等

2014-04-18 11:22

韩国客轮沉没最新消息:据新华社记者现场报道,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最新确认,在沉船的失踪者中,发现第四名中国公民,为男性,他持H2签证,为在韩务工人员。据韩国彭木港现场一位中国籍家属称,他的哥哥在沉没船只中。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今天上午对新华社记者确认,韩国失事客轮失踪者中还有第三名中国公民,是一名女高中生。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18日确认,韩国失事客轮上有一名女高中生是中国公民。

昨日(17日),大使馆确认沉没客轮上有两名中国人,已确认为一男一女。此前,韩国海警否认客轮长有中国人。

韩国客轮沉没失踪者中确认有第三名中国公民 系女高中生

昨晚(17日),观察者网据央视消息得知,已知客轮上有5名外籍游客,其中有2名中国人2名菲律宾人,还有1名是俄罗斯人。据央视前方记者报道,除了两名中国朝鲜族(来自吉林延边)游客,还可能有一名留学生。

韩联社18日报道,客轮沉没事件发生第三天,搜救工作继续进行。截至目前,这起海难事故造成28人遇难,268人下落不明。18日,用于打捞船只的大型起重机也陆续到达事发海域。有关当局表示,在得到失踪人员家属同意之前不会打捞失事客轮,而先进行准备工作。

韩国海警方面表示,潜水员已经成功进入船舱内部,位置是位于三层的餐厅,是否有幸存者还在确认中。同时船体内部空气注入成功。

责任编辑:夏雪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