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轮沉没视频:海水浑浊 能见度仅20厘米

来源:凤凰卫视等

2014-04-19 15:25

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进入第四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一段潜水员进入船体进行搜救的视频正式公布。这是潜水员在搜救过程中,用自带的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水下非常浑浊,之前韩国官员也曾透露,水下的能见度只有20-30厘米,潜水员攀扶着类似船体栏杆的物体前行,虽然有灯光的照射,但视野仍旧非常模糊,看不到水下的任何情况。

韩国客轮沉没水下视频

这几天,潜水员不断进入水下进行搜救,今天凌晨5点左右,潜水员在客轮4层中通过玻璃窗发现3名身着救生衣的遇难者尸体。但是由于水流湍急,潜水员在谁水下的时间只有十几分钟,没有办法将遗体取回,只能暂时撤退。

根据今早韩国海警召开的记者会表示,今天将有600多名潜水员进行40多次的下水搜救。

目前为止没有潜水员成功进入船舱搜救

由于海难失踪者家属不满当局搜救缓慢,19号凌晨家属代表与民间潜水员在获得政府同意下,潜水前往事故发生地拍摄。海洋警察厅发言人承认,到目前为止没有潜水员成功进入过船舱搜救!家属情绪激动,质疑当局一再欺骗他们。

当地时间今天(19日)上午10时10分,韩国海洋警察厅信息调查局局长李镕旭就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在彭木港召开发布会。但由于家属们非常激动,没有以发布形式进行,而以家属提问形式进行。李镕旭称,目前“岁月”号原来露出海面部分已下沉10米。海水中有大量油物流出,海中搜救大致可见视野为20厘米。客轮4层中用肉眼确认的3名遇难者尸体至今没有打捞成功。

目前,客轮已翻了。但至于翻船的方向,以及翻船时间,李镕旭无法回答。据家长称,客轮右边面向海面,左边面向海底,但出入口在左边。

责任编辑:晓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