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首次公开播放MH370驾驶舱人员与空管对话录音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14-04-30 07:57

4月29日,马来西亚政府在北京向失联航班乘客家属播放了MH370驾驶舱与空管员的对话录音。这是该段录音首次向家属播放。该录音的片段当天被媒体公布。这也是在飞机失踪50多天后,马来西亚官方首次向中国失联乘客的家属公布录音。

以下是录音对话内容。

驾驶舱:吉隆坡指挥中心,这里是MH370。

空管:马来西亚370,这里吉隆波雷达,早上好。请将飞机上升到高度250。

驾驶舱:早上好,上升到高度250,这里马来西亚370。

空管:马来西亚370,请将飞机上升到高度350。

驾驶舱:上升到高度350,这里是马来西亚370。

驾驶舱:马来西亚370保持高度350。

空管:马来西亚370。

驾驶舱:马来西亚370保持高度350。

空管:马来西亚370。

(录音结束。)

马方首次公开播放MH370驾驶舱人员与空管对话录音。

周二的发布会还公布了飞机与雷达站及印度洋上空卫星最后一段时间的联系情况。

马来西亚民航局官员SayidRuzaimiSyedAris说,3月8日早上2:03分,马来西亚航空的运控中心向驾驶舱发出信息,指示飞行员联系越南空管。但是MH370没有回应这条信息。

大约20分钟后,在2:22分,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在雷达上发现了飞机。

Sayid说,此时,相信这架飞机已经转向,越过遥远的马来西亚槟城沿海地区,往马六甲海峡的方向飞去。

根据马来西亚官方周二在北京发布的消息,在给飞机打电话之前,

“7:13分,马航试图给驾驶舱打电话,但无人应答。”Sayid说。

而根据计划,MH370应该在3月8日早上6:30分就已经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了。

周二,马来西亚官方告诉中国家属,经过他们的计算,飞机应该在飞行7小时31分之后耗尽燃油。

“根据燃油计算,飞机燃油应该在08:12分耗尽。”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代表SubasChandran说。

马方代表团还播放了飞机与Inmarsat卫星在印度洋上空最后通讯“握手”的幻灯片。

第六次也是最后的“握手”在马来西亚时间早上8点11分。根据Inmarsat的数据,MH370航线比原定航线大大偏南。

马方首次公开播放MH370与空管对话录音。

责任编辑:朱八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