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最新消息:1位MH370航班中国乘客家属接受5万美元补偿

来源:央视新闻等

2014-06-13 07:47

马航飞机失踪最新消息:马来西亚方面12日通报MH370航班乘客家属接受赔偿的相关情况。目前已有1名中国乘客家属接受了5万美元(约合30万元人民币)的提前补偿,还有40名中国乘客家属同意接受补偿,正等待身份认证。马方称,最后的全部赔偿要等到MH370事件有最终结果时才会启动。

1位马航失踪航班中国乘客家属接受5万美元补偿

关于家属赔偿的事宜由马航在5月1日发表的声明中提出,声明称,为满足乘客家属急切的经济需求,马航将尽快支付预付款给有权要求赔偿的乘客直系近亲属。预付款不影响家属今后索赔的权利,但将作为最终赔偿的一部分。

在马航失踪两周时,3月中旬,有十几位来自马来西亚、印尼和中国的乘客家属在美国委托律所起诉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制造商波音公司和承运公司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该律所还打算为每名家属向马航和波音公司索赔数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夏雪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