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众痛打疑似强奸杀人犯 将其扒光扔街头(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7-25 09:36

印度民众对强奸妇女罪行的容忍已达极限。近日,在名叫Kaliabazar的小村庄又发惨案。一名年仅7岁的女孩被吊死在一棵树上。愤怒的当地人痛打了三名疑似嫌疑人:一名巫医及其两个助手,并将他们扒光衣服扔在街头。警察赶到后将三人送往医院,其中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脱险。而巫医的房子也被愤怒民众烧毁。

此前,印度曾发生多次恶性轮奸案,但这次将嫌疑人殴打致死是第一次发生。

印度民众痛打疑似强奸杀人犯 将其扒光扔街头

《印度斯坦时报》称,这名7岁女孩在遇难前一天曾到社区小卖部买东西,随后失踪。第二天,民众在村外树林里发现了她的遗体。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这名女孩生前曾遭人强奸,需要等待法医的验尸结论。

目击者称,由于这名巫医在事发当天曾和女孩在一起,于是成了主要嫌疑人。除了被村民痛殴外,当地人还将巫医的房子烧毁。警方称,这名男子和女孩家人有仇,这也可能是本案的另一个诱因。

尽管媒体不断报道印度境内发生的恶性强奸案,但联合国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和英国的强奸案数量仍“高于印度”。这可能是印度妇女在被侮辱后,不太愿意向警方报案的结果。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上月印度发生多起强奸妇女后将其吊在树上的惨案。对此,印度官员却大放厥词,称强奸有时候对有时候不对。官员的此种态度也令总理莫迪深感忧虑,他表示官员应警惕“强奸政治化”,因为这是“拿妇女的尊严开玩笑”。

民众还放火烧毁了其中一人的房子

责任编辑:隆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