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英拉他信抵达云南 西双版纳总佛寺拜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11-03 08:07

登长城、抱熊猫、拜关公、游锦里,再加上广东梅州祭祖,泰国前总理英拉和他信一行的中国游已经过去一周多。泰国星暹传媒11月1日报道,英拉和他信以及英拉儿子Pipe当日抵达云南,来到西双版纳的总佛寺拜佛。

10月25日下午,泰国前总理英拉和儿子Pipe以及她的哥哥—另一名泰国前总理他信从日本飞抵北京,开始了他们的中国旅程。11月1日,正逢西方的“万圣节”,英拉一行来到抵达云南西双版纳。

英拉一行在云南参拜

英拉、他信虔诚拜佛

 

英拉、他信在云南西双版纳总佛寺拜佛。

10月26日,英拉一行曾前往八达岭长城,10月28日三人一同前往了北京灵光寺参拜佛牙舍利,中国前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管木陪同参拜。10月29日,英拉和他信参观北京故宫和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在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时,大力称赞北京的城市规划。随后,他信、英拉兄妹在北京逛秀水街选购珠宝—据称他信还砍了价。

他信、英拉此次来华,行程囊括东西南北各省,遍览名胜古迹。10月31日,英拉和他信一行回到祖籍梅州探亲祭祖。当地民众及政府热情欢迎了这两位杰出的“旅泰华裔”前总理。

英拉、他信与云南民众合影。

英拉与儿子

 

英拉与哥哥他信合影

泰国前总理英拉、他信在云南西双版纳拜佛。

曾在成都焚香跪拜关公

30日,英拉通过Facebook向泰国民众介绍熊猫的品种和数量,称很可惜没有看到2009年在泰国清迈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林冰,表示很开心能抱3个月大的熊猫宝宝!

当天下午,他信、英拉及儿子,出现在成都武侯祠,焚香跪拜关公。30日晚8点,英拉及儿子,他信又现身成都锦里,有众多警察保护,限行及围观者众多,致现场水泄不通。英拉看了蜀锦店,张飞牛肉店,小吃三大炮,卖文具的店等,逛了半个多小时。现场网友纷纷拍照。

(观察者网综合环球网、云南信息报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