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87岁生日 泰国前总理英拉与总理巴育等亮相祝寿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2-06 09:01

据外媒报道,泰国国王普密蓬12月5日迎来87岁的生日。当日上午,泰国临时总理、泰国军方“军事维安委员会”主席巴育上将和夫人带领内阁成员到大皇宫签名恭祝国王陛下万寿无疆。到中午前总理英拉、阿披实、颂猜、马德祥等前政府要员、军方首长、企业代表、侨团领袖以及泰国伊斯兰教教长等也陆续抵达大皇宫签名为泰王陛下祝寿。

英拉认真签名为泰王陛下祝寿

英拉一行抵达大皇宫

英拉与颂猜(右),前总理颂猜是英拉的姐夫

英拉一行走出大皇宫

巴育及政府官员和夫人们在大皇宫外合影

泰国前总理阿披实和夫人

这不是英拉第一次与政坛的对手们一起出席活动。就在11月29日,泰国首富、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女儿出阁,邀请泰国不同派别的大佬们,前总理“英拉”的出现更加艳压全场。

泰国首富、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女儿出阁,英拉盛装出席

谢国民也邀请了泰国前总理阿披实

遗憾的是,由于普密蓬国王的身体情况不太好,医生嘱咐他取消此次年度庆祝活动,以及在大皇宫接见民众的活动。泰王普密蓬近年来身体状况一直不佳。10月,普密蓬动了一次手术,此后一直待在曼谷的医院。普密蓬自1946年登基至今,是全球在位最久的君主,备受泰国人民尊重,同时也被视为是稳定泰国局势的重要力量。

泰国民众为国王祈福

责任编辑:关文平
泰国文化 泰国 英拉 美女 政治家 政治家族 女政治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