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赴清迈参加冬季旅游节 与儿子在花海中拍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12-27 09:36

不做总理的英拉继续着她“游山玩水”的好日子,这一次她变身旅游大使。综合据泰国头条新闻、泰国星暹传媒消息,12月26日,泰国前总理英拉与儿子Pipe前往清迈参加冬季旅游活动。英拉一身休闲,在举办活动的体育馆内购买小吃,大方与民众合影留念。民众热情的迎接英拉的到来,英拉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与民众亲密互动,还带儿子到花海拍照,体验趣味农家乐。

据悉,清迈府位于泰国北部,距离曼谷750公里,由于地处山区,是泰国乃至东南亚的避暑胜地,平均气温一般为20℃左右。清迈全年温差并不大,但每年6-9月是清迈的雨季,所以去清迈旅游的黄金时间是每年11月到次年4月的冬春两季。国产电影《泰囧》亦曾在清迈取景。


米饼好吃吗

这难道是清迈面皮……

她在花丛笑


墨镜好酷炫


英拉与儿子Pipe


当地民众热情欢迎旅游大使英拉


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有没有联想起《泰囧》中的一幕

责任编辑:关文平
泰国 泰国文化 英拉 清迈协议 旅游 旅游景区 旅游景点 旅游项目 国际旅游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