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客:女性想被强暴才让男人侵犯 你情我愿不存在强奸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6-08 13:44

“强奸是双方自愿的(Rapes happen by mutual consent)。”印度政客托塔朗(Totaram Yadav)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台媒6月7日报道,托塔朗印度大邦“北方邦”的政治人物,其采访视频6日上传至YouTube上,引起舆论反弹。

尽管经济逐渐发展,但印度重男轻女的现象仍十分明显,强奸案频传,对女性施暴的案例也是层出不穷。对此,托塔朗却表示:该邦从未发生过强暴案,“都是女性想被强暴,才会让男人侵犯她们”。

印度一位政客表示:“都是女性想被强暴,才会让男人侵犯她们”。(图片截自YouTube)

《新印度快报》报导,北方邦目前正是由塔朗所属的“社会党”执政,他在受访时说,该邦并没有强暴案这种事,这些事情会发生,大部分都是“你情我愿”;他还表示,都是女性想被强暴,才会让男人侵犯她们,并对她们做任何事情。

托塔朗认为,这样的行为不能称作强暴,“只是事情一旦公开,女性就会宣称自己被侵犯”,引发该国舆论的强烈讨伐。对此,塔朗所属的“社会党”也在6日发表声明,指出托塔朗的说法“伤及女性尊严”,后续将对他做出惩处行动。

人权团体表示,印度每21分钟就有一起性侵案,显然执法失当,政府对此也漠不关心;该国民众总认为官员不积极处理,已经发起多次示威。

责任编辑:邱荔
印度 强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