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用少女诱捕色狼 导致少女惨遭二度强奸

来源:新华网等

2015-07-16 08:22

强奸案频发的印度近日又现惨剧,这一次却是因为警方的疏忽而让一位17岁的少女再遭性侵。

话说,事情发生在印度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据印媒报道,这名少女一周前和男友外出时,遭两名嫌犯恐吓并夺走手机。随后,嫌犯又尾随独自回家的少女,在树林实施了强奸。更令人愤恨的是,他们还用抢来的手机录下视频,准备继续用视频敲诈她。

后来,家人带少女报了案。负责调查案子的警官提出一项“诱捕”计划,要少女约嫌犯出来,佯装同意付钱赎回手机与视频,然后一举抓获嫌犯。

但令人震惊的是,抓捕行动竟遭遇“沟通不畅”,女孩被保护人员跟丢,警方就这样跟女孩失去了联系。

然后,孤身赴会的女孩,就又被强奸了一次,几小时后,警方才在火车站抓到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道歉

目前,策划“诱捕行动”的警察已被停职。但有警方官员随后又表示,女孩在第二次并没有被强奸,展开调查只是为了还她一个“清白”。

责任编辑:张璐
性侵案 印度 强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