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供认奸杀30名儿童 警方称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来源:新文化报

2015-07-25 08:46

印度首都新德里警方调查一起6岁女童遭奸杀案时,发现犯罪嫌疑人与多起类似案件相关。这名嫌疑人随后向警方供认,他2008年以来用哄骗等手段共奸杀约30名儿童。

虽然这名男子已认罪,但他的家人对受害者数量表示质疑。他们称,犯罪嫌疑人遭到警方严刑逼供,被迫承认自己并未犯下的罪行。

曾因一起类似案件被捕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3日报道,这名男子名为拉温德,现年23岁。他出身贫困,辍学后在一处工地打工。上周,他因涉嫌奸杀一名6岁女童被新德里警方逮捕。在警察局,他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讲述犯罪经过。

拉温德的照片

拉温德说,事发当天早晨6时30分左右,他看到这名女童走向一处空地准备上厕所,随即心生歹意。他拿出10卢比(约合0.16美元),诱骗女童前往一处偏僻建筑内施暴。女童高声呼救,他又拿出10卢比。女童一直不肯安静,最终被他残忍勒死。

去年,拉温德曾因一起类似案件被捕。当时,一名6岁男童遭性侵并被割喉。所幸,这名男童保住了性命。但由于男童未能辨认出拉温德为凶手,后者遭监禁一年后得以获释。

根据拉温德的供述,他2008年以来共奸杀约30名儿童。其中绝大多数受害者都和他本人一样出生于贫困家庭。他们的家长大多是建筑工人,整天忙于赚钱养家,无暇看管孩子。

“后悔后又会喝醉,失去控制”

拉温德说,他白天在建筑工地像普通人一样干活,夜里饮酒或吸毒后则开始伺机作案。他说:“如果他们哭闹,我就会杀了他们。”

当被问及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感到内疚时,拉温德回答:“是的。每次犯罪后,我都想,我做错了,应该停手。但后悔后又会喝醉,失去控制。”

尽管拉温德表明悔意,但这远不能让受害儿童家属满意。那名6名女童的家人要求对拉温德处以绞刑。

新德里电视台提供的拉温德形象

女童父亲、车夫桑托什·库马尔说:“我们家所在的地方没有公共卫生间,所以她只能去附近空地解决。事发那天早上,我们一家人都在等她回来吃早饭、喝茶,然后送她上学。可是,她再也没有回家。”

库马尔要求严惩凶手。他说:“我们有两个儿子,只有这么一个女儿,她也是最小的孩子。凶手应接受惩罚,处以绞刑。”

已有多起得到证实

参与调查的警官维克拉姆吉特·辛格说,拉温德供认的约30起案件中,已有多起得到证实,其他案件真实性正在核实中。警方认为,拉温德可能患有精神疾病,将安排精神疾病专家对他予以检查。

不过,英国广播公司在报道中对新德里警方说法存有疑问。拉温德被捕的头几天里,供认奸杀了15名儿童,但这一数字很快增长到30名。一些当地媒体甚至把受害者人数写为40名甚至100名。

拉温德的家人对受害者数量表示质疑。他的父亲说,拉温德在警察局遭到严刑逼供,不得不承认自己并未犯下的罪行。按他父亲的说法,照这样逼供下去,再给拉温德4天时间,他能承认200起罪行。

针对逼供的说法,警方坚决否认。一名警官说:“他被捕后就像鸟一样喋喋不休,我们根本不需要打他。”

责任编辑:朱海舟
印度 强奸 儿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