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睡梦中遭性骚扰 女权组织帮助当街痛殴男子

来源:新华国际客户端

2015-08-27 11:07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继印度北方邦一名在校女生7月6日在警察局内痛打一名在街上跟踪她的男子后,印度东北部城市勒克瑙的一名女子本月25日又在女性组织“红色大队”的协助下,当街痛打曾趁她睡觉时骚扰的男子。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女子在家里屋顶上睡觉时,遭到一个名叫迪伦德拉的男子骚扰。受害人随后找到印度女权组织“红色大队”求助。该组织专为受性骚扰和性虐待的女性“主持正义”。

该组织立即开始行动,帮助受害女子找到了迪伦德拉的下落,并把他带到受害人面前让他道歉


见到迪伦德拉后,受害女子怒不可遏,对着他左右开弓暴打耳光。对此女权组织成员围观并拍摄视频


被打男子随后讨饶,但遭到拒绝。女子随后继续痛击迪伦德拉,直至把他打到下跪后才心满意足地回家


最后,“红色大队”把迪伦德拉扭送至警察局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这番当街复仇由“红色大队”精心策划,并且把视频传上网。这一组织的负责人称,面对性骚扰,女性别无选择,必须奋起自卫,并让骚扰者了解到被骚扰的感受。

视频被传上网后,这名女子的“复仇”行动得到一些网友声援

美国亚利桑那州网友MyWag说:“干得漂亮!印度女性获得性别平等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她们一定能有这一天。”

另一名女网友说:“肮脏的骚扰男就该蹲在监狱里烂掉。”

也有网友对印度频繁发生的女性遭骚扰案件表示不满。英国网友MG Worcester说:“我敢说她们(红色大队)一定天天忙得底朝天。”

但也有网友对当街复仇的行为表示不以为然。Frances Lynn称:“找到真凶没问题,但动手就不好了。要是我的话,我会给他拍照,把照片贴在网上和他家附近,把他送到警察局。”

印度近年来针对女性的性骚扰和性侵案件频发,2012年,印度德里一名女生在公交车上被强奸致死并抛尸街头,受到全球关注。

这一事件发生后,一些印度女子发起并成立了“红色大队”,宗旨是维护自身安全和权益。

责任编辑:林西
印度 印度人 性骚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