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梅德韦杰夫赴黑海度假 一起健身秀肌肉

来源:凤凰卫视

2015-08-31 16:02

据凤凰卫视8月3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30号相约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锻炼身体。克里姆林宫放出视频片段,以强人形象示人的普京和梅德韦杰夫30号上午在索契的总统官邸一起健身。普京练起器械来专业范十足,轮到梅德韦杰夫上阵时,他还在一旁指导。

只是两人这次健身恐怕要破功了,才消耗掉热量,却又大吃烤肉。健身之后,他们一起喝茶。据报,喝茶期间他们讨论了一系列迫切问题。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相约健身,之后又出席了拳击赛

普京健身,十足专业

普京给梅德韦杰夫健身指导

健身完后两人共享烤肉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一同饮茶

西方经济制裁加上油价暴跌,让俄罗斯2015年GDP增长预估要减少3%以上,也使普京支持率有所下滑。路透社分析,普京这回再度公开秀肌肉,相信是要为自己的形象加分。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当晚还出席一场热血拳击赛,比赛名称本身就很热血,叫“俄罗斯对抗世界”。期间普京赞扬参加的拳手都是真正男子汉。

责任编辑:丙探
普京 梅德韦杰夫 健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