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司机与售票员公交上轮奸28岁女性 摔死其子 3岁女儿目睹全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3-11 08:54

印度再次发生令全球震惊的公交轮奸案。据印度时报网站3月10日报道,3月7日夜,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28岁的女性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乘公交车时,遭到司机和售票员轮奸。两名嫌犯先强行灌醉这名母亲,随后实施了轮奸,并杀掉了其14天大的男婴。

受害的28岁母亲

而她3岁的女儿躲在公交车角落的一个座椅背后,目睹了全程。犯罪过程结束后,两名嫌犯将神志不清的受害者扔到路边,女孩悄悄溜下车躲起来,车开走后一直陪在母亲身旁,等到了前来寻找的父亲与同村村民。此时已是3月8日凌晨。

警方表示,两名嫌犯已经被抓。

印度时报网站报道

警方发言人Surendra Singh Panwar表示,受害者本周一晚(3月7日)在参加完隔壁村的一个家庭活动后到达Shishgarh镇,准备乘公交车去Bareilly。在公交上,当其他乘客下车后,司机与售票员开始对她进行猥亵。她拒绝后,两人开始给她强行灌酒,然后实施轮奸。男婴为猛摔致死。

(观察者网综合印度时报、每日邮报报道)

责任编辑:董佳宁
印度 印度人 强奸 强奸之都 轮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