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向其东部海域发射1枚飞行物 疑似坠落陆地

来源:中新网

2016-03-29 20:15

据韩联社29日报道,朝鲜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短程飞行物,疑似“坠落到了陆地上”。

资料图片:朝鲜发射短程导弹

韩国军方人士称,当地时间29日下午,朝鲜在江原道元山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一枚短程飞行物,但不清楚该飞行物具体是什么。

韩联社随后报道称,朝鲜发射的飞行物疑似“坠落到了陆地上”。

本月7日起,韩美在韩国全境启动代号为“关键决断”和“鹞鹰”的例行大型联合军事演习。“关键决断”军演于18日结束,“鹞鹰”军演将持续至4月30日。

对此,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12日发表声明说,将对美韩军演进行“先发制人”性质的报复打击。

进入本月以来,朝鲜已先后5次发射短程导弹。

3月3日,朝鲜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数枚短程导弹。这是进入今年以来,朝鲜首次发射短程导弹。

3月10日,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短程弹道导弹,此次是朝鲜时隔8天再次发射弹道导弹。

3月18日,朝鲜从平安南道肃川地区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芦洞”导弹,但其中一枚于发射不久后消失,或在空中爆炸。

3月21日下午,朝鲜在咸镜南道咸兴北方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5枚短程导弹。

3月29日,朝鲜在江原道元山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一枚短程飞行物。

另一方面,朝鲜于2016年1月和2月相继进行了其所称的“首枚氢弹发射试验”,及“光明星四号”卫星发射,并宣布成功。

责任编辑:隆洋
朝鲜 朝鲜火箭 朝鲜半岛 朝鲜局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