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东部发生交通事故 死亡人数升至73人

来源:新华社

2016-05-09 10:40

据新华社5月9日报道,阿富汗东部省份加兹尼省8日清晨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73人。

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伊斯梅尔·卡武西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目前他掌握的数据显示,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73人,另有13名伤员被转移至坎大哈省接受治疗。由于多名伤员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加兹尼省警方负责人阿米努拉·阿马尔赫勒说,当地时间8日6时30分许,两辆长途大巴和一辆油罐车在首都喀布尔至坎大哈高速路的加兹尼省路段相撞,3辆车起火,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当时两辆大巴共载有120余名乘客。

由于路况、车况较差以及司机不当驾驶、超载等原因,阿富汗每年都有大量人员死于各类交通事故。(记者/赵乙深)

责任编辑:朱敏洁
阿富汗 交通事故 死亡人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