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以色列女游客在印度误搭过路车 遭2人轮奸

来源:新华网

2016-07-26 15:35

据新华网7月26日报道,印度警方25日证实,一名25岁以色列女性称在印北部喜马偕尔邦旅游期间搭错车,遭当地人轮奸。

按照警方的说法,这名女游客24日早晨准备从旅游胜地默纳利镇前往一个邻近地区与朋友会合,将一辆过路车误当成出租车而上了车。除女游客外,当时车上有6名男子,其中2人对她实施了轮奸。

接到报案后,印度警方展开搜捕行动,调阅相关监控录像,试图锁定嫌疑人。每年有不少外国游客到访默纳利镇,但女性安全一直是到访游客的主要担忧之一。

2013年,一名美国女子在默纳利镇上了一辆卡车搭便车,遭3名男子轮奸。印度轮奸案频发,一些外国女游客也在受害者之列。此前,已有美国、瑞士、丹麦、日本等多国女游客在印度遭遇强奸或轮奸。

责任编辑:何书睿
外国游客 以色列 印度 强奸 轮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