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称未来或与中国实行优惠贸易制度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08 15:18

【观察者网综合】中俄总理第21次定期会晤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圣彼得堡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共同主持。会晤后发表联合公报显示,中俄将继续挖掘合作潜力,推动两国经贸合作持续快速发展。会后,梅德韦杰夫表示,未来可能与中国实行优惠贸易制度。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表示,未来可能与中国实行优惠贸易制度,但在此之前需就一系列敏感问题达成共识。

梅德韦杰夫在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会谈后表示:"中国仍然是我们最大的双边贸易伙伴。我们认为,两国政府的联合行动具有决定性意义,因此我们商定以双边形式,并在两国一体化倡议,即欧亚经济联盟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对接的框架内采取一系列具体措施。"

据他称,未来还会出现其他一体化方向,比如实行优惠贸易制度的可能性。

他解释称:"这需要经历一个过程,因为需要就一系列敏感问题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何书睿
俄罗斯 梅德韦杰夫 中俄关系 李克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